新闻速递 · 2009/10/17 3

图集:微软北京Windows Mobile发布会[转]

微软近期大势宣传Windows Phone,昨日在北京举办了中国区的发布会,展示了来自不同手机厂商(其中有中国的海尔,中兴,海信,天语等产商)的17款Windows phone将采用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这些手机将于年底上市,同时,展示了近100多款本土化的应用软件,为中国用户本土化定制的My Phone服务也同时推出。简体中文版免费My Phone服务,让用户可以借助有密码保护的网络服务,访问、管理和备份手机上的个人信息,从而实现对手机硬、软件进行升级与更新,点进来看发布会实拍图集:

不知道你的手机现在的ROM刷到6.5系统了没有?总的感觉新的IE Mobile浏览器还支持 Adobe Flash Lite,可以兼容显示页面中的Flash文件和视频片段是最大卖点,但是如果你的机器硬件不够的话,用起来停滞感会很大。



可以直接下载应用软件的Mobile Shop



周边应用



内置了Bing搜索



针对中国地区的100多款本地化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