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软件 · 2009/10/24 46

关于I780的运营商标志显示和CMNET/CMWAP多网络同时在线

中文ROM运营商显示CMCC而非中国移动的问题,实在是还没能解决,正好前几天有机油说用某个安装包来实现,那个是通过MortScript在内存中强制写入注册表键值,这样可以伪实现中国移动的显示。

这个方法我之前考虑过,不过感觉多了个进程,但是最近突然需要CMNET和CMWAP多网络同时在线的时候,觉得用这个MortScript来实现是目前唯一的办法了。

我这个安装包是通过各大网站提供的运营商标志显示的cab改的,主要改了增加了CMNET和CMWAP同时在线的实现。

机油安装该cab时,会提示你需要显示的运营商标志是什么,输入你想显示的名字即可,然后重启,即可实现CMWAP和CMNET同时在线。见截图。

pc_capture19pc_capture20

下载地址:

[download id=”27″] [download id=”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