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80 ROM · 2009/11/01 104

I780 ROM 21014 V6小更新下

原帖点这里

更新原因是部分网友反映GPS不可用,而我身边又没有当时的V6了,就更新了下。

主要更新的点是:

1. GPS部分更新了下;

2. 资源管理器多选启用;

具体如截图(点击看大图):

pc_capture11-tile

本ROM还有一个机油关注的问题,就是无法上QQ空间问题,

我不知道如何测试,不过我搜索到一个解决方案,请用6.1的想上QQ空间的机油协助测试,如果可行,可以更新下整在ROM里。

使用注册表修改软件修改下列键值

[HKEY_CLASSES_ROOT\MIME\Database\Content Type\text/vnd.wap.wml]
“CLSID”=”{93B397B4-3325-4555-B7DB-0AD5F33BF066}”
[HKEY_CLASSES_ROOT\MIME\Database\Content Type\application/vnd.wap.wmlc]
“CLSID”=”{93B397B4-3325-4555-B7DB-0AD5F33BF066}”

下载地址:[download id=”30″]

2010/1/22更新Kitchen模板

SYS for 21014

[download id=”75″]

OEM和ROM文件夹下载点击本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