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2009/11/06 1

HTC HD2 初印象(译自国外网站)

MobilityMinded网站已经发布了他们的HTC HD2的评测文章,似乎大伙都对HD2很有印象。

以下收集了部分用户对HD2的印象,希望能大致反映出真实的HD2:

Mark Briggeman

太棒了,我只能说太棒了。虽然它对于我的手而言稍有点大,但是手感很好。我是一个硬键盘用户,但是使用了HD2之后,我想我可能以后不需要硬键盘了。

我现在使用的是Touch Pro2,所以我想拿Pro2和HD2进行比较,但是坦白说,没有很多共性可比较。HD2更大、更快、更时尚且附带了诸多的HTC的新特征(如HTC的Twitter整合重力感应、HTC的Footprint)。多点触摸是这个机器最大的卖点了,使机器更易用。

HTC再次制造了一款设计优良的手机,我都等不及要使用它了!

Paul Willen

HTC HD2 可以任何是Windows Phone平台非硬键盘手机里的旗舰产品了。

电容式触摸屏的触摸感觉很好,我甚至认为HTC对电容式触摸屏设置了新的标准呵呵。由于使用了snapdragon的芯片,手机使用起来非常快,是我见过的Windows Phone里最快的。

我认为,仅有一个缺点,就是大容量内置存储。当然,通过Micro-SD卡可以弥补,但这需要额外购买。内置8或者16GB的存储空间将会更方便存储音乐或者视频。

总体而言,我认为这是市场上非硬键盘手机里最出类拔萃的了。

Remo Knops

任何Mobile技术的奇客看到这个强大的HTC机器都会兴奋吧,在整个评测过程中,我也是如此,非常兴奋。我很好奇Qualcomm Snapdragon的1Ghz处理器的效果。实际效果是非常快,我们同Touch Pro2进行了类似的场景的测试。

进一步而言,4.3寸的WVGA大屏幕效果令人惊艳。在如此大的屏幕下,你可能会希望分辨率最好还大于800×400。你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看PDF文件了,很清楚,光这点就已经让我很爽了。

这个电容式触摸技术非常好,可以算是Windows Phone触摸手机的里程碑了。软键盘,尤其是横屏下的,打字非常舒服,不过个人观点,输入体验应该无法胜过HTC Snap的硬键盘。:)

HTC HD2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平衡的Windows Phone手机。不仅是技术硬件,同样 在软件体验方面都非常的不错。HTC这次推出的是一个令人惊奇的手机,同样的给智能手机行业提了更高的起点。

他们的结论:

我们最喜爱HTC HD2什么?

  • 大屏

  • 超强的处理器

  • HTC重力感应
  • 3,5mm的耳机接口
  • 设计。前面板仅5个按钮和一个大触屏

我们认为HTC HD的缺点?

  • 摄像头的位置不好,我认为镜头可能会快速损毁,因为把手机平放时镜头会触及物体;
  • 摄像键没有;
  • 没有Video-out;
  • 当切换到USB存储卡模式的时候,我需要额外的充电线进行充电(当然这算不上是缺点,但我更喜欢随身仅带一个Mini-USB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