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2009/12/01 7

LG 官方发布 eXpo

日前,在LG为美国运营商AT&T发布的新款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eXpo之上,我们不仅见到1GHz处理器和应有尽有的豪华功能配置,而且手机内置的微型投影仪功能也使之成为了第一款拥有1GHz处理器和具备投影功能的智能手机。

尽管是LG最新发布的新款手机,但该机其实并不让人陌生。过去在网络上的数次曝光以及可能会搭载Windows Mobile 7系统的传闻使之倍受关注。同时在手机的名字上,LG这款旗舰级智能手机也经历了诸多变化,从充满个性的“IQ”到代号“Monaco”,再到今天正式发布的“eXpo”,该机似乎也试图通过不同一般的名字来吸引更多眼球。而从官方正式公布的功能配置来看,LG eXpo虽然没有如传闻的那样搭载Windows Mobile 7操作系统,但各种当前流行的功能还是一应俱全。比如融合了触控屏与侧滑盖全键盘设计,装载有3.2英寸WVGA分辨率触控屏,不仅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而且更支持触控操作,结合侧滑盖全键盘设计,无论是浏览网络还是文字输入,都有更完美的表现。

作为该机的主要卖点之一,LG这款手机还内置了1GHz主频的通公司Snapdragon平台的QSD9650芯片,不仅可提供更流畅的程序运行速度,而且也提升了手机的操控性能。同时为了在同类机型中脱颖而出,该机支持DLP投影技术,通过手内置微型投影设备可以让在手机屏幕上的影像投影在大屏幕上进行显示,对于那些需要经常与客户交流企画的商务用户而言,将是一个非常的不错的使用工具。而为了体现该机为商务用户量身定制的特色,LG eXpo还配备了智能感应功能,可提供包括指纹识别在内的安全防护功能,将为保护用户的商业机密和个人隐私提供了更全面的支持。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LG eXpo还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可借助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无限扩展手机功能,也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LED闪光,拥有数码变焦、视频录制等功能。并且除了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和WiFi无线局域网接入之外,该款手机也提供了GPS/A-GPS导航、电子罗盘、蓝牙V2.1技术、USB2.0连接及存储卡扩展等功能。

由于LG 这款智能投影手机的屏幕尺寸不是很大,所以该机在体积方面并不显得臃肿和庞大,其机身尺寸为113×55×15.6mm,而重量也只有127克,这在拥有1GHz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中应该可用迷你来形容了。据悉,LG eXpo将会在12月7日开始出货,手机在与运营商签订两年合约及部分折扣优惠的情况下,签约价格为199.99美元。此外,LG还将在不久后为该机推出无投影功能的版本,至于签约价格则要相对便宜一些,仅为17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