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疑难 · 2010/01/13 6

目前收集的I780无法使用WCDMA的解决方法

本人没有WCDMA使用经验,以下方法纯收集而来,有效性需要机油测试

方法一:解决方案为:*#0228#(进入工程模式)→按“back”(左软键)→按8键 :Phone Control(电话控制)→按3键:NAS Control→再按3键:UIM Class Control→按2键,选择UIM CLASS为UMTS。设置完成后直接END,重启,ok了,设置WCDMA波段成功登录。

原帖地址:

http://www.hi-pda.com/forum/viewthread.php?tid=543827

方法二:*#1546792*# 在框内选择点击第三项,选择WCDMA,在到第四项选择WCDMA,注意点中间项确定,要不保存不了。

原帖地址:

http://www.hi-pda.com/forum/viewthread.php?tid=55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