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2010/01/14 1

HTC再次证实 HD2一定会升级到WM7

最近Windows Mobile真真假假的传闻看多了,发现连官方人员的话都不可靠了,总是有一个人说东,一个人说西。先不去管WM 7到底会什么时候推出,但是HTC HD2会升级倒是可以确定了。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关于HD2升级到WM 7的相关消息。最开始的时候,HTC俄罗斯部门在Twitter上公布了HD2可以升级到WM7,这个消息无疑让HD2机油非常高兴。

随后,HTC俄国部门的人自己又马上反驳了这一说法,表示前面那个消息是错误的,纯属谣言,还把前面的那一条Twitter消息给删除了。

HTC HD2 Windows Mobile 7

然后,又是HTC,在一封回复用户询问HD2的邮件中表示,目前HD2还是WM 6.5系统,因为WM 7还没有推出。不过,一旦WM 7推出之后,HD2就可以免费下载更新升级。

不过,就算HTC和微软都闭口不谈,我们也可以猜测到HD2是能够升级的。从目前Windows Phone中来看,很难找到一款比HD2更加强悍的设备了,如果HD2都不能升级到WM 7,那就意味着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即便WM 7推出了也没有人能用得上——微软肯定不会这么傻到冒泡。

另外,HD2和一般的Windows Phone存在差异,更加出众。一直以来,大部分的Windows Phone都是采用了电阻屏,虽然说灵敏度低,但是精确度高。而HD2则是采用了超大屏幕的电容屏,能够支持多点触摸——此前微软曾表示,WM 7也要支持多点触摸,所以,拿来作为测试平台的肯定非HD2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