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 2010/12/28 14

盛大网盘 EverBox 邀请码 5枚

需要的机油,可以留言留下邮箱地址,先到先得吧。我也才用,目前才5枚邀请码,以后多了在发。

EverBox(www.everbox.com)是盛大创新院推出的大容量、多功能网络硬盘,支持文件同步、文件分享、在线浏览照片、在线听音乐、安全加密等。EverBox 自公测以来,在盛大糖果、新浪微博、EverBox 论坛上,均收到很多热情网友的建议反馈,并致力于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

12月23日,EverBox 对网络线路进行了升级。网通和联通用户访问 EverBox 网站以及客户端的同步速度将会有很大的改善。

为了回馈用户,在圣诞节和元旦双节之际,EverBox 特向用户送出优惠礼包。凡是参加本次活动注册的用户,均可免费得到 2GB 额外存储空间,从而使总空间容量上升至最高 12G。

  •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25日0点至2011年1月2日0点
  • 活动对象:EverBox 所有注册用户
  •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凡安装过 EverBox 客户端,并成功上传过文件的注册用户,在 EverBox 网站的“开始”页面(http://www.everbox.com/start),点击 “圣诞好礼” 图标,并点击“领取空间”,就可以立即领取 2GB 额外免费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