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专区 / 软件心得 · 2011/01/24 1

WP7使用系列三:避免重复上锁

使用我之前教程的工具对WP7解锁之后,如果再次连接Zune,你会发现WP7手机会被重复上锁。我搜索了下论坛,目前看到有以下2种解决方式。

一、使用飞行模式,避免重复解锁

即每次插上电脑同步前,先将手机置于飞行模式(关闭WIFI),然后才连接同步软件。

二、修改注册表,一劳永逸

1. 下载需要的3个软件TouchXplorer, Connection Setup, unlockit;

[download id=”139″]

2. 将上述3个软件,分别将解压后的xap文件部署到你的手机上;

3. 部署成功后,在手机上使用TouchXplorer把  \My Documents\My Ringtones\目录下 CustClear.provxml 文件 拷贝到\Windows\目录中

4. 在手机上 运行HTC Connection Setup,点击OK;

5. 好了,手机永久解锁了,我目前试用了下,有效。再次同步也能继续使用我破解的水果忍者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