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管理 · 2011/06/08 4

Remote Web Desktop – 无线桌面端,文件管理、短信、无线键盘等

软件】:Remote Web Desktop
【版本】:5.3.3
【简介】:Android的设计意图是脱离PC等成为一个独立的云终端,因此就没有Google官方的桌面客户端。
【支持】:Android 
【安装】:执行安装APK包
【下载地址】 :

[download id=”151″]

这几天发现的一个工具,不错,可以实现远端截屏,下载文件,安装软件等。个人很不喜欢91等软件,因此还是喜欢这种只需手机端安装软件的形式。

Android的设计意图是脱离PC等成为一个独立的云终端,因此就没有Google官方的桌面客户端。作为桌面端补充,这个Android Web Desktop还是有些特色的。桌面端:WIFI连接、web的文件管理器、短信管理收发、无线键盘(电脑端打字,在手机端实现输入),还有个剪贴板。手机端还可以备份App。另外桌面端的web界面设计的很漂亮。

以下是web端的截屏(最后2张当中部分即是手机端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