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插图 / 新闻速递 · 2012/02/26 13

虚拟主机和VPN售卖

除了本站DIYWM.com使用的虚拟空间外,最近又买了个VPS玩。因此有一些空闲资源,决定将一部分资源售卖(少数,以便控制性能)。主要是网站空间VPN

一、虚拟主机

空间流量我也不做限制了,但只能放blog程序,且仅限于个人blogging使用,不得放“墙大哥”不喜欢的东东。

主机共享计划详细描述:
名额:5
空间:1GB
月流量:共享本站流量
绑定域名数量:我不做限制
MySQL:1个
FTP:1个
价格:50
期限:1年
方式:支付宝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5837020639

可代安装WordPress博客以及皮肤设置等。最好先留言,我回复后在去拍。因为我不是专业卖家,可能不经常打开淘宝。谢谢。

二、VPN

我VPS可以开通L2TP的VPN供需要翻墙的同志使用。

我打算顶多售卖5个VPN。流量也暂不做限制。

价格:40
期限:1年
方式:支付宝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549507985

(淘宝不允许售卖VPN,因此没有出现关键字)。最好先留言,我回复后在去拍。因为我不是专业卖家,可能不经常打开淘宝。谢谢。

免责声明:

DIYWM.COM仅提供免费空间,如遇墙大哥发飙、中美光缆断掉等等不可抗因素,我会尽力解决,但不保证一定会OK。可以退款,按照月份来按比例退。

申请主机流程:

1、详细阅读上面的内容!
2、设置你提出的域名的A记录指向69.89.31.123。(我可帮忙代买域名,成本价)
3、本页、QQ留言或者邮件,提出申请,提供FTP用户名以及域名,如要安装WordPress,可以代劳。
4、我发送支付宝连接,买家支付。
4、支付成功后我发送FTP账号密码,数据库详细信息等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