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通讯 · 2012/05/20 1

墨迹天气android 2.12正式版支持5×1,5×2插件

一直用墨迹天气,由于Note的高分屏,宽度是5格的,而墨迹可惜在Note上不能5×1或者5×2显示。

现在最新的更新版本支持5×1和5×2了,不错。给大家推荐下。

[download id=”224″]

未标题-3.jpg

       墨迹天气Android2.12版闪亮登场,生活页面新增24节气、每日一菜的温馨推荐。新增皮肤载入位置设置,您可将喜欢的酷皮肤存在手机内存卡或SD卡上;温度趋势和风力趋势页面增加了一天半的历史数据,您可以通过对比来判断今天的温度。还可以将当天的天气分享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和开心网,第一时间送出对朋友的关心哦。

新增功能:
1、官方插件和DIY桌面插件,全部支持5*1和5*2;
2、温度趋势和风力趋势加入了一天的历史数据,可以通过对比来判断今天的冷暖;
3、全新界面UI,更绚丽的实景风格天气背景;
4、生活频道中新增了二十四节气、每日养生菜等精彩内容;
5、在生活页面,可以像玩微博一样下拉更新了;
6、新增皮肤载入位置设置,您可将喜欢的皮肤载入到手机内存中使用;
7、增加了腾讯微博自动分享的功能。
优化:
1、推送页面的预警提示文字,新增加了城市名称;
2、优化了自动更新机制,在更换城市时,会自动为您更新过期数据;
3、为公平起见,皮肤小铺打分人数不足10人的皮肤,不显示分值;
4、自动分享的分享时间设置优化;
“5*1”和“5*2”的插件适用范围;

       可以自定义桌面布局的第三方桌面程序;
       原生桌面支持5*5布局的手机,如:三星Galaxy Note。【官方发布并伴有七款支持5X2或5X1的皮肤,以下为下载步骤】
下载2.12正式版,打开软件——工具——皮肤小铺——最新皮肤,这里会提供五款标注5X2或5X1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