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玩信用卡 · 2017/05/18 0

天下金柜-天付宝 注册/ 适合MCC 4511 – 广发卡

银联4511地表最低费率:0.18-0.2%最新路子升级会员最低0.13%秒到。

天下支付(原国采支付,有牌照,大家放心绝对一清结算)

MCC4511的通道有积分,秒到费率 0.18%-0.2%,单笔最高20000,T1,要T0秒到功能在APP上购买,20元。正规一清收单公司【国采支付】出品,一清安全有保障。刷4511多倍积分的,手把手教你玩。自己刷费率低,商旅类多倍积分利器。也可以推广有奖金。推广好友注册享受分润万12+4 。

浦发、建行、广发、广州、农行、华夏、中信、汇丰、兴业等有积分。4511多倍积分有:广发DIY商旅类、广发航空联名卡、广发真情、广州南航。找我领注册地址   注册认证后开撸即可。

(撸4511码要使用天付宝的APP)

扫一扫下图二维码,先注册,然后再下载APP 。

Screenshot_20170518-163008

T1:0.18(一万18元)   T0:0.20(一万20元) 单笔20000

你有听说过这样的费率吗?而且走银联通道,固定4511,低费率撸卡的,撸商旅多倍几倍积分的,这就是目前地表最强大的一清路子。升级会员最低0.13%秒到

放送路子之前,先说下背景,资金不安全不撸,不是一清不撸。背景:天下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原名:深圳市国采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于2014年7月获得中央人民银行第三方支付牌照,2017年已经续牌。更详细内容请到中国人民银行查询。

话不多说,放路子:天下支付旗下的新产品–天下金柜、天付宝。一个收款APP(认证,绑收款卡),一个支付APP(类似支付宝,绑支付卡),用天付宝去扫天下金柜的二维码,就行了。妥妥的,每一笔都是0.18-0.20费率,每一笔的MCC都是4511,后面都有图。

1、点击天下金柜链接注册:商户名称自编,类型自选。手机必须是本人要绑定的收款借记卡的手机号。

见上面的二维码,或者点我下面的链接

http://qrpos.tfb8.com/registe/share.html?referrer=160000000066555&name=%E6%96%B0%E6%9C%AA%E6%9D%A5%E7%A7%91%E6%8A%80&from=singlemessage

2、在结算信息绑定收款借记卡;

3、注册完,点击下载天下金柜APP,登陆,然后到商家中心点击你的商户名进入认证:在证件上传处拍照,本人手持身份证和本人手持收款银行卡,在相片处选择上传,然后提交,其他那些营业执照之类的一律忽略。

4、下载天付宝:(可以微信搜公众号【天付宝】直接下载APP)

苹果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tianfubao/id1030635569?mt=8

安卓下载:http://a.app.qq.com/o/md-down/com.gcpay.tfb?r=0.4585121017880738&g_f=991653&g_tk=619360820

(直接打不开就复制到浏览器。或者直接到应用商店、苹果商店下载:天付宝)

5、下载天付宝后,注册天付宝,用和天下金柜一模一样的资料注册。

  天付宝千万不要做 身份认证(审核一周),用银行卡认证秒过。

绑定你需要刷的信用卡(比如广发臻尚、广发真情、广发南航、建行汽车、建行南航、广州南航、浦发AE等之类的4511多倍单倍积分卡)。也可以边支付边自动绑卡。必须天下金柜通过认证后才能成功支付。

6、使用:天下金柜里有个收款二维码,保存到相册或者别的手机。打开天付宝,扫一扫,提取本机那个天下金柜二维码或者扫你保存到别的手机的天下金柜二维码,支付。 OK。成功。如果开了秒到,绝对秒到。注意:直接升级会员赠送D0秒到服务,可以省20元。

7、注意事项:目前是汇率优惠时间段自现在一直到6月12号,6月12号后,会在某个时间段有这个优惠。正常注册后是0.18费率T1到账,如果要T0,需要在天下金柜APP里的商家中心-结算信息-更改到账方式-缴纳20元增加T0功能。相比0.2的费率,这20不算啥。交吧,人家给这么多补贴,别一毛都不拔。真不想拔?行,就T1,还便宜。如果支付宝QQ钱包想要0.36秒到费率,直接付费升级VIP会员吧。

有广发diy卡加留学生卡的机友,赶紧撸起来吧。


 

欢迎喜欢玩卡玩积分的加群交流。QQ群“563944317”。

扫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qrcode_for_gh_533d9e3ebe3e_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