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信用卡 · 2017/05/19 1

扫码500以下0费率信用卡无损套现教程

@2017/05/25 无损金额变成300了,所以撸什么东西都要早,教程不变,记得每次扫码金额小于300.

扫码支付500元以下(含500元)秒到0费率,超过500元的按0.50%收取

钱进APP里,满100元才可提现(24小时)或者还信用卡(9am-10pm),24小时都能提现,5分钟内秒到,提现2元一次,还信用卡免手续费(无损)

可微信、支付宝。

注册步骤

1.用微信或QQ扫一扫下图二维码注册帐号
无标题
或者点击链接http://ymf.appfu.net/mobile/ss/doReg.do?agentId=2000000186&mobile=13564492843&appId=0000

2.下载APP,登录。按要求实名。实名要上传身份证、银行卡、手持。工作时间半小时出结果,非工作时间要第二天。实名成功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使用方法

选D+0收款生成二维码,不要用T+1的。

无标题

将二维码保存到相册里,方便以后调用。

用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功能,付款后钱进APP。

提现方法

 

使用建议:

1、因为提现一次收费2元。如1000元提现费率就是0.2%,2000元提现费率就是0.1%。

多笔合一次提,如果1000元以上提现就比目前主流扫刷费率都便宜,大家可以自己算算。

2、我本人不使用提现,而是使用还信用卡功能,这样连2块钱的手续费也免了,就是无损了。像工行信用卡这样的溢缴款还能免费取出。

3、建议只刷微信,支付宝刷太多刷容易风控。

4、目前本扫码属于公司让利,目的是为了圈用户,用户多了,肯定就没有了,所以你还等什么。

5、扫码不利于提额,但也有操作好的,能提的。

6、银行的风控系统几十笔的会比一笔几万的要安全得多。

 

 

欢迎喜欢玩卡玩积分的加群交流。QQ群“563944317”。

扫码关注我的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