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捉妖 / 游戏软件 · 2019/08/16 0

一起来捉妖-越狱&工具&脚本安装教程

脚本联系QQ:114406255

先放几张脚本的功能截图。具体越狱、安装脚本平台以及导入脚本见下面步骤。

 

 

 

 

 

 

 

 

 

一、支持的设备和版本

支持分辨率为 1136*640的iOS 设备。

支持iPhone5, iPhone 5s, iPhone 5c, iPhone SE, iPhone 6, iPhone 6s, iPhone 7, iPhone 8。 其中,iPhone6,iPhone6s, iPhone 7和iPhone 8,请去设置里 将显示模式改成 放大

二、使用脚本前提-1: 手机越狱

iOS 11系统使用unc0ver软件越狱。 iOS 12系统使用Chimera软件越狱。 其他iOS 系统请点击下面一行的链接选择合适的软件越狱。 可使用iPhone自带的浏览器访问 http://jb.aptso.cn 安装越狱软件后,越狱。

iOS 8 – iOS 11越狱后,是会有多一个Cydia这个APP。而iOS 12越狱后,是多了一个叫Sileo的软件。这两个软件功能差不多。

越狱常见问题:

一、

iOS越狱后cydia无法联网 iOS越狱之后刷新cydia主页会出现 host unreachable,归根到底就是因为cydia没有那个联网权限,就没有没有弹出让你选择是否允许WLAN、WLAN与蜂窝数据网 的选项导致Cydia无法联网。

以下是解决方案

1.通过爱思助手下载叫“乐网”的APP (在appstore下载的乐网Plus 没作用的);

2.打开全局拦截(中间需要安装配置文件) 成功的话状态栏上有 VPN标志;

3.打开cydia,可以尝试搜索并安装插件“Netflix Cydia 联网修正”。如果搜索不到,可以先添加源https://apt.abcydia.com之后,在搜索安装。 4.成功之后就卸载“乐网” 【如果你想留着也行吧,反正它帮助cydia联网的使命已经结束了】 设置里已经出现Cydia选项了 之后没有乐网也能正常使用了。


二、Cydia 商店打开闪退。 遇到这种情况需要打开 unc0ver 点击“Jailbreak”按钮再次越狱;如果多次越狱后仍然无法打开,可以进入 unc0ver 的 Settings 选项,打开 Reinstall Cydia 关闭 Reinstall System Daemons,然后再次点击“Jailbreak”越狱,自动注销并重启后即可解决。 3.本次越狱是完美越狱吗? 本次越狱依旧不是完美越狱,也就是说成功越狱后重启 iPhone,需要再次使用工具引导越狱。


三、使用脚本前提-2: 安装脚本工具

Cyida和Sileo里安装脚本的步骤类似,下面以Cydia举例。

强调下,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安装“触动精灵专业版”,部分网友反馈专业版在资质判断界面比标准版快。

首先打开Cydia,在软件源处,点击左上角“编辑”,然后“添加”,添加下面这个源。

http://apt.touchsprite.com

iOS7 – iOS10.3 32 位系统请安装触动精灵 3.0/触动精灵专业版 ,iOS10.3 – iOS11 64 位系统请安装触动精灵 3.0(arm64)版本/触动精灵专业版(arm64)版本。
安装系统版本详情

iPhone 4/4S iPhone 5/5C/Touch6 iPhone 5S/6/6S/6P/6SP iPhone 7/8/X
iOS6 1.8.5
iOS7 2.4.6 3.0/专业版 3.0/专业版
iOS8 3.0/专业版 3.0/专业版
iOS9 3.0/专业版 3.0/专业版
iOS10.0 – 10.2 3.0/专业版 3.0/专业版(arm64)
iOS10.3 – 10.3.3 3.0/专业版 3.0(arm64)/专业版(arm64) 3.0(arm64)/专业版(arm64)
iOS11 专业版 3.0arm64/专业版(arm64 3.0(arm64)/专业版(arm64)
iOS12 专业版 专业版(arm64 专业版(arm64

以下是视频录制的添加步骤,可以点击播放按钮参考。

 

四、使用脚本前提-3: 购买工具的授权

打开触动工具,在右下角点击“更多”,进入设置界面,找到授权状态,可以进行授权的购买,如果不购买,一天只能运行1小时。看官也可以等后面脚本试运行没问题后,再回到这里购买授权。

五、使用脚本前提-4: 导入脚本

  1. 打开触动工具,在首页我的脚本处,点击右上角的+号按钮,打开摄像头,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后,勾选同意按钮后,导入脚本。

2. 该脚本使用到了触动的一些插件,因此请前往 “更多” -> “文件管理”->“插件”,下载ts.so插件。请千万不要下载其他插件,很多用户出问题就是下载了诸如cloudocr之类的插件,请只下载ts.so这1个插件。!!截图有误导!!

3. 确认触动工具首页可以见到下面的脚本。选中这个脚本,然后就可以按“音量减”,运行了。

4. 试运行(试运行4小时从第一次运行开始就计算了,当中没有运行也计算在内的,所以请大家好好测试)没问题的话,就可以找我购买激活码,收到激活码,就在下面的地方输入激活。

 

六、使用脚本前提-5: 游戏内设置

运行脚本前,请前往游戏内,进行画质和地图隐身的设置(点击游戏内左上角头像,然后点击右边的齿轮,进入设置界面)。如下2张图设置。

脚本使用常见问题及决绝方案,见下面另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