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捉妖 · 2019/08/21 0

一起来捉妖-脚本答疑

  1. 首先,脚本有2页!!运行脚本后,可以下滑,也可以右滑 进行多项的设置。
  2. 登录方式”,请正确选择 微信 或者 QQ。这个关系到后续的游戏自动循环运行和关闭。
  3. 循环次数”和“单次时长”以及“两次之间休息”,这个涉及到自动运行。比如你设置了 循环3次,单次70,两次之间休息为5。则代表脚本会 先运行游戏70分钟后关闭游戏,然后休息5分钟。这样为1次循环。然后再次运行游戏70分钟后关闭游戏,休息5分钟,此为第2次循环。然后再次打开游戏运行70分钟后关闭游戏。这样3次循环都跑完了。为了游戏能够正确的循环和再次打开游戏,请将iPhone的锁屏关闭iPhone – 设置 – 显示与亮度 – 自动锁定 -永不)。
  4. 封妖设置这一大块内容,请根据需要自己设置。平均资质那边请根据需要设置你想收藏的最低要求,默认是均25的妖灵会被收藏。
  5. 放生设置,如果你希望妖灵满了可以自动放生的话,请勾选,并设置每次放生的个数。请注意,为了防止脚本将你之前手动抓的妖灵放生,请手动收藏你需要保留的妖灵,否则有可能会被误放生
  6. 走动方式”,是基于触动的虚拟位置函数实现的。这个基于触动精灵工具的功能目前能够被腾讯100%检测到,因此,请不要使用脚本的虚拟定位,请设置成“真实位置”。然后结合外设/电脑/或其他定位软件实现走动。
  7. 初始地点”,即使选了真实位置,也请随意填写一个经度和纬度,然后勾选一个。
  8. 右滑有背包相关的选项,请根据自己需要设置是否领取邮件,是否清理背包(如果不清理,可能导致背包满了无法敲鼓)。
  9. 如果勾选了“自动领邮件”,请注意你如果当作仓库的那些背包里的东西也会被领取,切记切记。
  10. 触动精灵 提示 设备没有联网,请根据 http://www.touchsprite.com/docs/4196 进行设置。
  11. 运行脚本,没反应/不点击屏幕/不动,怎么办?-> http://www.touchsprite.com/docs/802
  12. 脚本进入游戏后,一直点击“伙伴”,或者不敲鼓和不抓妖。请前往触动工具->更多->系统操作,注销设备 后(如下图),重新运行脚本。如果还有问题,请看下是否在触动工具->更多->文件管理 里 把so插件都下载了。如果还是不点击,请看下一条。
  13. 触动客户端3.0.6这个版本有问题,请使用3.0.4或更旧的版本。可以从http://apt-test.touchsprite.com/ 源下载旧版本。
  14. 最后很重要的一点,如果脚本有异常,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 触动工具->更多->系统操作,注销设备后,重新运行脚本,这能解决90%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