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2019/10/03 0

家国梦-自动收集金币、升级、火车运货

有iPhone和iPad版本。实现的效果,可以参考微博视频链接-> http://t.cn/AimE1Vma?m=4424208111547838&u=6230030750

需要定制其他分辨率或者安卓版本的,请联系QQ:114406255

 

iPhone 小屏版本

 

 

iPad Mini 2 版本

 

该辅助,有其他脚本一样,需要先安装触动(越狱状态下),具体越狱和安装触动教程,请参考https://diywm.com/2019/08/16/yiqilaizhuoyaoscriptguide/

 

效果视频,点我

设置要点:

  1. 脚本中的建筑位置,是按照下图所示。第一个建筑指的是最下面的最左边那个。
  2. 收橙色货物/或橙紫的设置。首先,在游戏里,布置好你的橙色/紫色收货建筑,记住位置(1-9位置),然后打开脚本,勾选上对应的位置,即表示收那些建筑的货物。举个例子,1-3都是蓝卡建筑,4-5是橙色建筑,6-9是紫色建筑。我只想收橙色火车货物的话,我就在脚本下面,只勾选4和5。
  3. 如果想火车快点刷新的话,请勾选“跳过货物后重启”,这样脚本会以关闭和重新打开游戏的方式来刷新火车。
  4. 升级建筑那边,可以选择平均多少秒去升级一次,以及需要升级的建筑。
  5. 自动开红包设置。打开的情况下,会每隔几秒去开一次红包(每次约开100个左右,如果不够,不会点击蓝币去开)。不过因为是脚本,还是有稍小的概率在没有红包的情况下会开小包。担心的朋友就不要去开启开红包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