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信用卡 · 2017/06/08 0

招行信用卡高端卡网申路子来了(上海)

招行信用卡最近活动很多,但没有白金卡,只能逼到喝星爸爸的地步。有了白金卡,积分才能价值更大化。

对于拥有一张招行高端信用卡,如经典白,很多卡友是望穿秋水。上次,招行在掌上生活放过水,点提高固额那里有推荐经典白申请,有卡友申请过了。但最近……

申请招行经典白,一般要去网点,申请条件:代发工资,月薪1.8万元;或者30万的车;或者金葵花进件。我不是卡神去年下招行经典白,就是搬砖下的。第一次还被拒了,第二次过了。

现在,招行信用卡高端卡可以网申了。

钻石卡,AE白,经典白都可以申请。

点击招行经典白,进入页面:

只是最后一项:办公或家庭地址所在区域,限定上海地区。估计后续后陆续开放其他地区网申。

招行经典白的权益,上面已经写得很清楚了。一年年费3600元,可用1万积分抵扣。生日当天10倍积分,上限1万分。所以,年费不是问题。

网申地址:https://sh.wx.cmbchina.com/myPage/hecc/main.html?path=000 限上海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