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软件 · 2022/11/06 0

Switch-三国志14 威力加强版 游戏下载【阿里网盘下载】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隆重登场!中华壮阔土地,更潜无限战略!著眼世界,描绘全新战略!

●新要素「地利」与异民族都市登场,土地争夺更富战略性!代表各州特征的「地利」及异民族登场。土地争夺攻防的紧张感倍增。

●系列作首次!可与欧亚大陆诸国进行交易!与罗马或印度等大国进行交易,将可获得特别的名品或战法等各种恩惠。
●能轻松体验『三國志14 with 威力加強版』的「称霸战记」收录重现三国志著名场面的短篇剧本。以过关时显示的得分一决高下!
●全新的「个性」、「战法」等,威力加强要素大增!

阿里网盘下载地址如下:

[2165]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 中文版 https://www.aliyundrive.com/s/fiRx1XQMRqF 提取码: 0qd1 点击链接保存,或者复制本段内容,打开「阿里云盘」APP ,无需下载极速在线查看,视频原画倍速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