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80 ROM · 2009/09/14 16

I780 21731 96dpi的Kitchen包下载

应机油要求,上一个I780 21731 DPI96的Kitchen。

之前上传过21231的Kitchen,见此帖

这个版本的ROM下载,见此帖

关于21731Kitchen的使用方法:

1.首先下载SYS和移植主程序包,点击此下载点1 下载点2

2.下载OEM和ROM文件夹。点击此下载;注意这2个包在以后的Kitchen中也要使用,我不在提供下载,所以请下载后备份好。

3.将2个压缩包解压缩,文件夹结构为ROM,OEM以及SYS三个文件夹。

即Kitchen文件夹应为:

|——-ROM
|——XIP
|——-SYS
|——.ROM
|——.VM
|——……
|——-OEM
|——OEMAPPS
|——……

4. 点击“2_打包.bat”开始定制即可,默认勾选的即是我定制出来的ROM,你可以尝试不同的OEM,不过我不能保证各种组合都能顺利开机。具体定制过程请见http://www.hi-sp.com/article.asp?id=16

128DPI Kitchen

有机油需要128DPI的Kitchen,请先下载96DPI的Kitchen,然后下载128DPI的SYS和OEM。

将下载下来的SYS替换96DPI的SYS,将压缩包里的OEM\OEMDRIVERS下的文件覆盖96DPI的同名文件,然后开始定制把。

[download id=”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