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2009/10/13 1

中兴推出3.5G智能手机BlueBelt II和SilverBelt

这次中兴在葡萄牙推出的BlueBelt II手机,采用超薄直板设计,拥有5百万像素摄像头,支持UMTS、GSM、Edge以及GPRS网络。手机采取触摸屏+QWERTY键盘双输法;而另一款SilverBelt手机同样是一款定制的3.5G超薄直板智能手机,采用WM6.5操作系统。此外,重力传感器能够支持MP3播放器启动/停止, 屏幕水平/垂直切换功能。SilverBelt手机同样采用3.2英寸触摸屏,搭配5百万像素摄像头。两款手机均可通过HSDPA/HSUPA网络实现最高7.2Mbps传输,由于是由TMN公司负责在葡萄牙销售,即使搞到中国销售,网络也上不了3.5G。

老实说,中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实力派手机产商,可偏偏我们在国内看到的机子都是低端的,甚至有的功能连山寨都不如,其实它着重于在国外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