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80 ROM · 2009/10/19 100

I780 WM6.5 21869核心 96DPI ROM&Kitchen下载

刷机教程请见,请注意看Part3部分。
https://diywm.com/2009/05/22/i780-rom-e5-88-b7-e6-9c-ba-e6-95-99-e7-a8-8b/

【特别声明】
●本软件仅提供出来给各位机友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勿用作商业用途!
●定制和发布ROM乃个人爱好,广大机友请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ROM
●本ROM不含病毒,如有机友发现ROM存在巨大安全隐患或BUG,请及时告知。
●不拥有ROM里面的任何oem的版权。
●欢迎任何形式的Rom使用反馈。

核心:21869

由于之前21864没有定制好,出现了GPS的问题,因此重新定制了21869核心。

DPI:96DPI

PP:16MB
机型:I780
更新时间:2009-10-19

预装软件:雅黑/宋体字体、默认英文输入法,其他一些绿色软件(我以前的ROM带的)。

鼠标残影问题暂无解决方案,千古难题,多半没办法了.

上图:

96DPI

pc_capture1pc_capture2pc_capture3pc_capture4

下载:

96DPI雅黑字体:[download id=”14″]

[download id=”15″]

96DPI宋体:

[download id=”16″]

[download id=”17″]

————————————————————————————————————————

关于21864核心GPS的问题,下载了Kitchen 的机油,只要定制的时候,NETCF(必选其一)这个地方,记住选下面的选项定制,应该就OK了,如下图标注处。

OEM

————————————————————————————————————————

21869Kitchen使用方法:

由于完整的Kitchen较大,因此仅发布SYS和其他部分文件,OEM等文件请以以前的Kitchen复制过来即可。

[download id=”21″]

[download id=”20″]

下载上述下载包之后,解压缩,覆盖原来下载的Kitchen的SYS目录和I780.NBO文件即可。然后开始定制你的ROM吧。

注:以前版本的Kitchen下载请见https://diywm.com/2009/10/13/i780-21864-kit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