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2009/09/29 4

Windows Mobile 7将支持Silverlight3

核心提示:作为微软自己所开发的网页元件平台,Silverlight的发展一直顺风顺水,而最新的Silverlight 3也是指日可待了。同为微软旗下的Windows Mobile系统当然很快也会加入对Silverlight 3的支持。

作为微软自己所开发的网页元件平台,Silverlight的发展一直顺风顺水,而最新的Silverlight 3也是指日可待了。同为微软旗下的Windows Mobile系统当然很快也会加入对Silverlight 3的支持。

据悉,将于明年发布的WM 7系统将会支持Silverlight 3,微软方面称,Silverlight 3将会是一个类似于.NE模式的跨平台软件。

Silverlight 3最大的优势在于软件开发者可以用.NET语言去编写Silverlight 3的程序,而另据消息,虽然Silverlight 3还未正式推出,但其后续版本Silverlight 4也已经在开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