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2009/09/29 1

WM 7不理想 开发团队遭重新洗牌

在刚刚结束的微软投资者峰会上,鲍尔默透露了WM7的最新开发状况,而上一次则是在很久之前,透漏的内容是WM7将在2010年发布,相比而言这次的内容却不是什么好消息,鲍尔默称“他们搞砸了Windows Mobile”,还说“我们引入了一些新的精英”,看样子WM 7已经惨不忍睹到一定境界了。

根据与会者的叙述,鲍尔默认为WM7本应该可以在会上与大家见面的,“鲍尔默说他们搞砸了Windows Mobile,本来希望可以现在发布WM 7,他们对(WM 7)团队进行了彻底调整.”

鲍尔默对之前Windows Mobile糟糕的运营状况回应道:“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事实上微软确实为Windows Mobile部门调动了大量资源,并且表示这是除Windows 7之外的最重要之事.


另一方面,有消息称微软在线手机软件商店Marketplace将在10月6日随Windows Mobile 6.5手机操作系统一起推出,这次的Marketplace将包括手机版和网络版,能为微软智能机用户提供各种应用程序的下载安装。但是之前WM 6.0、6.1系统则和信的WM6.5内置Marketplace不同,他们需要单独的下载安装包。

据悉,WM 6.5手机及Marketplace的手机软件商店将于10月6号在全球29个国家及地区推出,其中亚太地区包括中国台湾、日本、中国香港、印度、新加坡、澳洲与新西兰,但中国大陆和韩国并未包含在内。对此,微软亚太暨大中华区移动通讯事业开发者营销总监陈思源表示,在Marketplace推出后不久,中国内地、韩国等地也会推出。